主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学运行|教学研究|课程思政|本科招生|质量年报|办事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落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工作的通知
2022-05-13 14:38  

天津城建大学教务处文件

 

 

天城大教务〔202219

   

 

 

关于落实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


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及培养方案的课程进程安排,现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下发,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所属系、教研室、实验室认真落实任课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安排。

各教学单位教学任务落实过程中,参照《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安排注意事项》(见附件1)的要求,认真落实教学任务。各教学单位须按照教学进程表中指定的教学周,根据《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安排进度表》(见附件2)规定的时间要求录入到综合教务系统中。

各教学单位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准备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名称及任课教师的相关信息经审核汇总后(见附件3),于规定时间内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室管理中心。目前已开过的通识教育选修课的课程信息以教务处网站下载专区《天津城建大学通识教育选修课一览表》为准,对于新开设的通识教育选修课需按照《天津城建大学通识教育选修课管理办法》(天城大教务处20181号)文件精神办理相关手续。

任务录入结束后,请将教师教学任务表的电子版(见附件4)发送到jyk@tcu.edu.cn,纸质版由教学单位自行留存。

 

联系人:李新侠 谭丽娜    联系电话:23085089

 

附件1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安排注意事项

附件2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安排进度表

附件3:通识教育选修课汇总表

附件4:教师教学任务表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2513 

      

呈送:校领导

天津城建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2513

附件【天城大教务〔2022〕19号 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制作维护 天津城建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天津·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