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学运行|教学研究|课程思政|本科招生|质量年报|办事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教务处关于2021-2022-2学期重考工作的通知
2022-05-09 11:44  


教务处关于2021-2022-2学期


重考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全体同学:

本学期重考报名工作即将开始,报名时间为:5914:00-51210:00。请大家认真阅读重考通知,按照要求完成重考报名。

一、重考课程

申请重考的课程为当前学期教学计划中以考试方式结课的必修课程(除实践性教学环节、体育、形势与政策以外)。

二、申请重考的条件

2019级及以后年级学生,必修课考核不合格,可以申请在课程开课学期参加该门课程的考试

三、重考申请方式

申请重考的同学登录综合教务系统后,在【选课管理】/【重修选课】界面输入要重考课程的课程号和课序号进行选课(课程号和课序号可参照附件12021-2022-2重考课程清单》)。选课具体流程可参照附件2《重考选课报名流程》。

四、重考安排

1重考学生无需跟班上课,只需跟班参加结课考试;

2、重考学生须主动与申请重考课程的任课教师保持联系,自行确认考试时间、地点,以免耽误考试

3、当重考课程与其他课程考试时间发生冲突时,由学生自行决定参加考试的课程;

4、重考成绩按考试(卷面)成绩记载。无平时成绩,期末与总评成绩相同。

五、注意事项

1、只有该门课程尚不及格的学生才能进行选课,选课完成系统显示会“重修选课成功”。

2、重考选课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科(现代教育中心A716),电话:23085089

 

附件1:《2021-2022-2重考课程清单》

附件2:《重考选课报名流程》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259

 

附件【附件2:重考选课报名流程.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2021-2022-2重考课程清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制作维护 天津城建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天津·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