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学运行|教学研究|课程思政|本科招生|质量年报|办事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遴选推荐2022年天津市高校就业创业金课的通知
2022-04-26 16:00  

天津城建大学教务处文件

 

 

天城大教务〔202215


 

关于遴选推荐2022年天津市高校就业创业

金课的通知

 

各部门、教学单位:

按照天津市教委《关于做好2022年天津市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推选工作的通知》(附件1)要求,现启动我校2022年天津市高校就业创业金课的遴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数量

我校限额推荐3门课程,其中就业或创业每类课程不得超过2门。

二、申报条件

(一)课程内容政治导向正确,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反映学科最新发展成果和教改教研成果,教学特色鲜明,效果良好,无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内容。

(二)课程负责人以高校教师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人员为主。能够按照规范的教学计划和要求,持续为学习者提供有效的教学服务,保障教学的正常有序运行。

(三)线下课程课时不低于16学时,已连续开设两年以上。线上课程在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上开放,已完成两期及以上教学活动,选课人数多,师生互动充分。如线上线下同时开课,需满足主要授课途径的教学要求。

(四)课程一旦入选,应面向课程对象继续提供教学服务,不少于两年。

(五)同一门课程限额推荐1项;作为课程负责人只能申报1项,团队成员(含主持)累计参与不超过2项。

三、遴选流程

(一)部门、单位组织推荐。各部门、教学单位负责本单位的选拔推荐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完成课程推荐及材料报送。

(二)教务处形式审查。教务处对推荐课程材料进行形式审查,不合格的材料将退回原单位,取消申报资格。

(三)专家评审。教务处组织专家对通过形式审查的课程进行评审。

(四)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教务处将专家评审结果提交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提出拟推荐名单。

(五)校长办公会审定及公示。教务处将拟推荐名单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公示无异议后提交至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服务中心评审系统。

四、材料报送

(一)提交材料

依照《2022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推荐标准》(附件2),总结课程建设情况,提交以下材料:

1.2022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推荐表(附件3

2.课程教学材料表(附件4,就业创业线下课程提交)

3.课程数据信息表(附件5,就业创业线上课程提交)

4.教学录像:线下课程不超过45分钟;线上课程不超过30分钟;线上线下同时开课,按主要授课途径要求提供录像。录像要求详见《教学录像技术要求》(附件6

(二)报送时间

各单位于202252日(周一)下午4点前,将《金课推荐表》《课程教学材料表》(整合1PDF文档)、《课程数据信息表》(加盖公章的PDF版)电子版发送至jyk@tcu.edu.cn,并做好教学录像的准备工作,逾期不再办理。

 

附件:1.市教委关于做好2022年天津市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推选工作的通知

2.2022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推荐标准

3.2022年全国高校就业创业金课推荐表

4.课程教学材料表(线下课程)

5.课程数据信息表(线上课程)

6.教学录像技术要求

 

 

 

                              2022426

 

 



呈送:校领导

天津城建大学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2426

附件【天城大教务〔2022〕15号 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制作维护 天津城建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天津·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