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学运行|教学研究|课程思政|本科招生|质量年报|办事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课程开课通知
2022-03-26 15:32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网络课程开课通知

 

各位同学:

    本学期网络课程将于近期开课,请大家认真阅读开课通知,按照课程要求安排自己的学习进度。

    注意:网络课程的教学及考试采用网络方式进行,请同学们遵守教学纪律,诚信学习和考试,杜绝以下行为:

    1.委托他人完成学习任务;

    2.同一账号同一时间学习不同课程;

    3.安装或使用具有自动完成学习任务功能的第三方软件、浏览器插件、以及移动应用(具体情况见《泛雅课程学习指南》);

    特别提醒:有以上行为者记为不良记录,按作弊处理,成绩记为0分。若监测到IP账号集中批量刷课将直接冻结账号,冻结账号者本学期所有网络课程的成绩均记为0分。

一、课程开设时间:第4-14周(2022.3.29—2022.6.12

二、课程考试时间:第14周(2022.6.6-2022.6.12

三、课程类别:

1、尔雅通识课(885开头):任选,达到规定的学分即可。

2、创新能力与综合素质拓展课(665开头):必选课,在学期间需取得2学分。

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必选课,在学期间需修够2学分,不及格须重修。

4、健康教育:必修课,重修课程。

5、线下必修课程辅助:作为线下必修课程《体育》的组成部分,具体成绩占比由任课教师决定。

四:注意事项:请大家认真阅读泛雅课程学习指南,安排好自己的学习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考试,一旦错过按缺考处理。

 

 

附件:泛雅课程学习指南

 

 

 

                                                            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2022.3.26

附件【泛雅课程学习指南.ppt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制作维护 天津城建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天津·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