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机构设置|党建工作|规章制度|人才培养|教学运行|教学研究|课程思政|本科招生|质量年报|办事指南|下载专区|联系方式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英语四六级、期末考试温馨提示
2021-12-15 09:08  

考试温馨提示

各位同学:

大家好!

20211218日(周六)你们将迎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接下来就是考试周,一学期里最紧张也是检验你们学习成果的时刻就要到了。为保证同学们顺利参加考试,特强调以下注意事项,请同学们务必仔细阅读。

1进入考场前务必戴好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

2牢记考试时间、地点,避免因考试时间、地点不明导致的考试延误或缺考。

3、按规定带齐有效证件:

1)四六级考试入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要求三证齐全,信息及照片清晰。

2)期末考试入场时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或近期四六级准考证),要求两证齐全,信息及照片清晰。

请考生务必于考前检查本人证件是否齐全,如有缺失,应在考试日前办理相关证明,考试当天不再受理。缺少身份证或学生证的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近期免冠照片到本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具学生身份证明(使用学籍证明模板,压照片盖学院公章);四六级准考证可以在报名系统上下载并重复打印。未按时补办相关证件、证明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4在规定时间(提前30分钟)内进入考场。四六级考试开考后禁止入场,中途不得提前退场;期末考试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方可提前交卷退场。

5严禁携带、使用任何形式的高科技考试作弊器材”。

6考试前必须将手机、播放器等通讯工具和电子设备关闭并上交监考老师。

7考生不得将书包、书籍、纸张(草稿纸)和存贮介质等物品带入考场,已经带入考场的,集中放在考场指定位置。

学校再次郑重提醒各位同学:要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对作弊、违规考生,学校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以及《天津城建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天城大政〔2017103号)严肃处理,尤其对于在考场中使用手机或其他通讯工具、参与替考等严重作弊行为的将给予开除学籍处分。

    最后希望广大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祝同学们在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中考出好成绩。

                                

                                     

 

 

 

                                             教务处  学工部

                                               202112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制作维护 天津城建大学教务处

地址:中国·天津·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